描述 Description
英文補習-學獅  (07)3813818
英文補習-學獅  807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31號 



陽明/中山/文德/大華/東光 主任的話

「聽、說、讀、寫」四技並進

一直以來我不斷地在找尋一個「聽、說、讀、寫」四技並進,且可同時培養考試能力的專業英語機構提供給台灣的學子們。

終於我們發現樂獅英語是可以符合我期待的優良體系,且執行力超強,可100%落實我的教學夢想。

介紹 Introduction

樂獅教學機制令我完全放心~

樂獅擁有專業的團隊自編教材,完全符合12年國教課綱,與國中課程無縫接軌,讓孩子們不管在應付學校及會考考試完全沒問題。

樂獅師資方面把關嚴謹,英語程度及口語能力皆需透過筆、口試來進行嚴格的檢核篩選,然後再經由直營校實習,嚴格地培訓過關才能上線授課。

樂獅採用中外師聯合授課,全程營造「No Chinese」的英語學習環境,培養學子運用英語思考的能力。樂獅紮紮實實做好每一個教學環節,希望透過樂獅專業的教學洗禮,學生個個都是真正擁有英語程度的孩子。

總處的輔導機制讓我省事又省力~

樂獅總校有14年成功的經營經驗及完善的課程規劃,讓分校可直接跟隨實習並複製,讓我從此再也不用傷腦筋任何規劃的問題。

除此之外,各式招生及節慶活動,總處都會定期做好規劃,分校只要負責落實執行,甚至分校需要人力支援,總處也會義不容辭全力相挺。

這樣熱情又有執行力的團隊,讓我更加確信自己當初選對了合作夥伴,如今我們的分校逐步且穩健地不斷成長,所以我才有勇氣從第一家分校的加盟發展至今已有4家分校。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陪伴與叮嚀!!

主任的座右銘:細節決定成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