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英文補習-學獅  06-230 9797
英文補習-學獅  台南市民權北路171號    



介紹 Introduction

崑山/裕文/歸仁 

進入樂獅之前,就一直在尋覓一套適合我們孩子英語學習的教材,一套真正注重「聽、說、讀、寫及考試力」五力並重,且和12國教體制相配合的完善英語學習模式,在樂獅英語我找到了。

在樂獅上課除了全英語教學之外,教材於基礎級數落實訓練口語表達為核心,到中階級數仍然維持口語訓練,並逐漸加入文章閱讀。高階級數課文閱讀更是長篇文章,更能提供給孩子大量地閱讀培養及判斷思考與獨立寫作的能力,我認為能夠閱讀的孩子,是能夠學習的孩子,而能夠學習的孩子終將於學習和生活領域中獲得成功。在樂獅我看到教材編譯的用心與前瞻。 我們的教學團隊身負使命,要將最好的學習模式呈現給崑山地區的學子。期許自己是崑山地區英語教學的第一指定。

好的老師,好的教材,好的學習制度,成就您孩子的英語力,一切盡在樂獅。

座右銘:
成功不是靠夢想和希望,而是靠努力和實踐。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藉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