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英文補習-學獅  (06)350-5565
英文補習-學獅  704 台南市北區文成三路688號 



一直以來,我就是把教育當成一輩子的志業來看待,孕育幼苗可不能隨便教育即可

。對於家長覺得選擇便宜就好的英語學習機構的觀念,認為安親班或其他文理補習班就可以協助照顧到孩子的英語學習,無法時時注意學習成果,造成學習效果不彰

「時間是最珍貴也稀有的資源」,孩子耗了時間,媽媽浪費了金錢,實在是划不來呀!

介紹 Introduction

以前,英語被認為僅僅只是一門學科,但是現在面臨全球化的競爭下,英語是幫助升學且保證就業的利器。在樂獅,我們是針對聽、說、讀、寫來教育孩子,透過通關、電輔、小考以及升級測驗,時時把關小孩的學習品質,也藉由單字檢定、朗讀演講、節慶教學來激發孩子學習欲望。

訓練與考核

而為了達成教育孩子聽說讀寫的目標,樂獅對於中師外師的篩選十分嚴苛。外師必須要願意接受我們的訓練,再經過考核,才能確定留下。

提升未來競爭力

而中師,則是需要經過一連串的正音、教案教學以及試教,一個月的師訓結束後,通過考核,才能成為正式的中師。如此的仔細,就是為了達成提升孩子未來競爭力的目的!

因為對於樂獅而言,最大的責任就是對學生、家長、學校和所有認同我們的人負責,所以我們的教學始終維持最高品質,專業必須不斷進步,對學生持續的用心,對我們的家長永保熱情。 座右銘要做就做到最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