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英文補習-學獅 (06)303-6126
英文補習-學獅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312號  



我們在補教業任職已10多年 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補習班是我們多年的夢想

之前我們也曾在樂獅的直營校服務過很長的時間,十分熟悉樂獅品牌下分校經營的模式,也非常認同樂獅對孩子教育的理念,於是乎不假思索地就想到了樂獅,因此而加盟了樂獅,我們想為這個優秀的品牌打先鋒,同時也為自己的分校努力。

介紹 Introduction

因此我們希望提供孩子們一個十分專業的英語教育環境,未來孩子們面對的是全球化的競爭,倘若在語言上無法和世界接軌,縱然有優秀的能力都無法在國際舞台上盡情發揮所長,如此豈不太過可惜!所以我們認為英語一定是孩子未來所需具備的基本技能,因此聽、說、讀、寫,皆需均衡發展,另外我們也想扭轉家長傳統的思維,僅將英語視為是學校的其中一門學科來看待,會讓孩子們不了解英語學習的重要性。

然而在台灣的環境,無法讓英語的學習落實在日常生活上,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到英語的環境相對還是太少,因此除了打造全英語的學習環境之外,一套有系統且適合台灣學子的教材,並可提供孩子更有效率的英語學習歷程,亦是十分重要。很高興樂獅擁有實力堅強之主任級的編輯團隊,每一位都是擁有10多年豐富的教學實務經驗,融合理論與實務,提供分校一套文法架構清楚,單字量充足,內容與時並進,為台灣孩子量身打造的專屬教材,讓分校老師在教學上無後顧之憂,可以專注地在教學呈現上。透過樂獅這套完整的教材,孩子最終可以學習到高三的文法句型,家長也無須擔心教材的銜接性和延續性,就如同台灣目前實施的十二年國教一樣,我們的教材也能做到這點!

來到我們大橋分校學習的孩子們,我們希望可以帶給他們自信,大方地使用英語,並且透過專業的教學讓孩子們能夠真正吸收所學,並培養出學習英語的興趣,也進而養成主動學習的良好態度,以期待孩子在未來,可以充滿自信,積極挑戰自我,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孩子們,在大橋分校只要認真跟著老師們的腳步,你們一定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大橋分校主任座右銘》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