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英文補習-學獅  (04)8336658
英文補習-學獅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東街218號  



介紹 Introduction

【樂獅英語員林分校-主任的話】


   
長久以來秉持著對教育的熱忱,付出十多年的青春光陰,看到那麼多被我們教育過的學生功成名就,一切的努力與堅持都是值得的。許多考上知名私中(衛道、明道、曉明、精誠),還有彰中彰女台中一中,更有多位參加各項競賽榮獲佳績:科展全縣第一名、獨立研究第一名、科展全國第四名、機器人全國第七名等等。2021年本班學生明道中學吳同學以5A++考取[台中一中],證明我們在員林市也能幫助更多的學生,面對課業的挑戰,協助孩子完成第一志願的志向。

 

    為了發揮教育能量,照顧更多的學子,我們提供專業的英語教育環境,讓學生足以面對的全球化的競爭,用專業技能與流暢的語言表達和世界接軌,在國際舞台上盡情發揮所長!『英語』是孩子未來所需具備的基本技能,聽、說、讀、寫,皆需均衡發展。樂師英語『員林分校』在員林國小正對面正式展開新的教育篇章,承續以往優質的教育成果,結合質量均衡的全英語教學環境。主任擁有正統的師範大學碩博士學歷教師證書、各項證照,以及全人教育、熱愛學習的教育理念。

 

    員林分校為了打造全英語的學習環境,搭配有系統且適合台灣學子的教材,文法架構清楚完全符合12年國教,1-163,029個單字量,是其他業界的1.5倍,對話內容生活化與時並進,分校老師更是經過嚴格篩選與訓練,運用活潑有趣的教學模式教授學生專業英語能力,從小學到大學、全民英檢及多益,樂獅英語是您最好的選擇!

 

    未來在員林分校學習的孩子們,樂獅英語讓孩子能自信表達,自然而然地使用英語,培養英語學習的興趣,進而養成主動學習的良好態度。主任跟家長的期待是一樣的,積極注重孩子的學習成效、品格發展、品學兼優,只要認真跟著老師們的腳步,孩子必能逐步成就自我!

 
《員林分校座右銘》
決不輕言放棄-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那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