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英文補習-學獅(06)356-1680
英文補習-學獅台南市安南區安昌街70號



當初為何選擇『樂獅』?

因為『樂獅』讓我看見對英語教學的堅持與專業

不會為討好加盟者、賺取加盟金而對加盟者妥協!且對每位加盟主更是相當的要求,無論是教務管理,甚至於整個校務運作,皆要求有系統且有制度,總管理處也會定期、不定期指派專人查核,任何查核缺失也要求如期改善;對於英語教學,『樂獅』不僅有專業,更有熱忱及用心。

介紹 Introduction

提升國際觀並拉近城鄉差距

記得當時我準備是在台北成立分校,但『樂獅』總公司希望我能來台南,且設定在安南區!原因是因為希望在較偏遠地區,比較沒有專業的英語教學資源,讓這裡的孩子們可藉著學習英語,提升國際觀並拉近城鄉差距。

在『樂獅』有完整的學程規劃,分齡分級活潑的互動式教學,搭配專業中外師聯合授課,嚴格的教學管理,除了讓孩子們可以快樂學習英語之外,還能夠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提升自信。

如此優質的專業英語教學團隊,相信一定可以培養出更具英語程度的孩子,這絕對是我們一定要達到的目標!每當聽到家長對我們的努力表示肯定,心中真有一股莫名的感動,更加希望可以將優質的英語教學傳遞到每個角落。

和順分校座右銘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