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英文補習-學獅  (04)751-1948
英文補習-學獅  彰化市崙平南路122號


出身教育界的我,看到的總是學生的起起落落,英語這個科目尤其是如此。因此M化的現象在英語科目上尤其嚴重。值此,我常在思考如何才能減低此現象,把落後的學生學習能力拉上來。讓孩子們既能樂於學習,又能學到最正確的語言結構。融會了正確的語文結構後,勇於發表,善於用國際語言溝通,通過各項的英語檢測,甚至成為未來在各類工作崗位上的優秀人才。

介紹 Introduction

樂獅英語的專業我看得到,樂獅英語學生的快樂我也感受得到,樂獅英語各分校的互相關懷提攜我更能體會得到。這也就是我樂於加入樂獅的關鍵。來到我們向陽分校的孩子,我們希望除了能教會他們靈活運用英語之外,還要讓他們擁有比別人更多的自信,而未來更是要讓英語成為他們職場上的利器。在全球高度競爭的同時,只要來樂獅的小獅子們有了此項帶得走的能力,相信他們不只擁有自信,還能成為群體上最閃亮的人才。

 

Learn easy, learn happy in Happy L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