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英文補習-學獅  (03)4830555
英文補習-學獅  328 桃園市觀音區新生路1643號 



介紹 Introduction

    21世紀的今天,英語成為世界性語言已是不爭的事實,如何讓不同種族的人,在不同的文化空間中,進一步互相了解、往來,「英語」成為現今在全世界的溝通地位上不可取代的重要工具。

 

    英語的學習熱潮,在台灣早已是一個全民運動,從學齡前兒童至大學畢業門檻和就業都和英語學習脫離不了關係,教育生態也隨時代變化而大不相同。從事教育多年,在這段過程中,我不斷在尋找一個能符合孩子學習需求的同時,也能和我的經營理念一致的品牌和教材。而『樂獅英語』便是最棒的選擇,『樂獅英語』根據台灣孩子學習習慣適性調整教學步伐,高品質的語言學習計畫,帶領孩子和世界接軌,讓孩子循序漸進累積扎實的英語實力。

 

    世界早已為我們打開大門,英語就是最棒的通行證,英語成為網路世代吸收知識的關鍵能力,而這個能力也將決定下一代擷取知識的深度及廣度。我們告訴學生,想要成功,你得學會兩樣東西:英語和永不放棄的態度,而這些,樂獅英語都將毫無保留的教給你。

來吧!我們在樂獅等你!

 

座右銘:
「吃不了自律的苦,就得吃平庸的苦,眼下的拼命和將來的後悔,你總得選一個」

樂獅英語草漯分校Elly主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