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學生族群:初學英語的學生及小一生

教材系列:Happy Lion Club

介紹 Introduction

【 簡介 】

本系列是專為初次接觸英語的幼童設計的基礎教材,內容涵蓋基本英文26個字母的辨識及自然發音、常用的課室用語、日常簡單對話及歌曲歌謠。

Happy Lion Club教材中生活化又逗趣的課文內容,搭配鮮活可愛的插畫引發學童們學習的興趣,加上專業教學團隊活潑生動的帶動與引導,孩子們可在老師營造的全英語環境中輕鬆愉快地理解內容,並勇於開口說、唱英文。

習作中的練習單元同樣簡明易懂,透過不同的活動設計幫助學童們複習課堂所學、進行反覆練習,達到加深學習印象的效果。 為了培養學童閱讀英文的習慣,同時讓他們汲取不同主題的內容,本系列教材同時搭配英文繪本,於課程中穿插使用,使孩子們的學習更為豐富多元,將讀英文的習慣自小就融入於生活之中。

【 學習目標 】

能理解常用的課室用語、明白老師課堂指令,進而自然參與課堂活動進行並且不再懼怕全英語環境;熟悉且能正確辨識26個英文字母及其發音;建立自然發音的規則概念,減輕日後背單字的負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