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師資:資深中師授課

教學素材:不同英語腔調之聽力題型、多元閱讀素材、時事報導文章

介紹 Introduction

教學模式:

透過蒐羅不同國家英語腔調的聽力題目,提供學生接觸與熟悉不同英語腔調、口音的機會,訓練耳朵聆聽與適應,降低答題時造成的理解阻礙。

課程中使用各種不同主題情境的閱讀素材,涵蓋商業、旅遊、娛樂、保健、科學等多元題材,讓學生對於各類型英文用語有所了解、擴充其不同領域的英文語彙量,有益於應試時的答題理解。

在課堂上實施對於時事的討論、問答,學生可大量練習運用英文表達自己的看法,強化其口說測驗時流暢陳述的口語能力。

學習重點:

1. 多國英語腔調聽力練習

2. 練習國際職場及生活環境中英語溝通能力

3. 理解一般商務的契約、行銷企劃及會議內容等

4. 電腦科技等技術層面、製造管理、採購、金融預算、旅遊、娛樂、辦公室、保健、房地產等的相關問題演練

教學成果:

在樂獅專業團隊的教學之下,學生經由進階班、高階班、多益班的課程一步步學習奠定良好英文基礎,而後首次挑戰多益測驗即考取750分以上的高分!

◎註:據2017年調查,國內高中生平均多益成績為562分,一般大學生則為565分。

(資料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0228/10659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