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英文補習-學獅  (05)275-6888  
英文補習-學獅  600 嘉義市東區嘉北街34號(嘉北國小對面)  




主任的話

「與時俱進!」是從事教育服務業以來持續鼓勵自己的一句話。因為不論是教育制度的改變,或是教育觀念的提升,甚至是政府法令的更改等等,都必須能儘快調整腳步跟上,為的是提供給家長更正確的教育觀念,給學生更好的學習態度和更有效率的學習方法,也同時讓員工能擁有更幸福的工作環境。

介紹 Introduction

成為樂獅英語的經營者,也是與時俱進的選擇之一!

Practical experience

實務經驗

評估過不同的業者之後,發現樂獅英語的經營團隊是非常有實力和衝勁的。其教學和編輯團隊都擁有十多年豐富的教學實務經驗,融合理論與實務,提供一套文法架構清楚、單字量充足、內容與時俱進且為台灣孩子量身打造的專屬教材,讓老師在教學上無後顧之憂,可以專注在教學呈現上。

Complete textbooks

完整的教材

透過樂獅這套完整的教材,孩子最終可以學習到高中的文法句型,教材具有良好的銜接性和延續性讓在樂獅英語學習的孩子能夠在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都均衡的發展,也能將英語運用到日常生活上,無形中提高孩子的自信,更能夠在公開的場合中大方地展現英語能力,英語力即是與國際接軌的能力!

Franchise management consultation

加盟校輔導

對於加盟校的輔導,樂獅團隊也十分用心。他們對分校提出的建議,回覆十分迅速,讓分校感受到如直營校般無微不至的照顧和輔導;對於新進人員的訓練則同時安排教務、輔訓與行政的專門輔導窗口,讓訓練即時能為分校帶來生產力,也讓該地區的學生受益。很榮幸能成為樂獅英語的團隊之一,也希望未來能盡快讓嘉義地區的樂獅分校成為樂獅團隊的優良指標分校之一。

《嘉北分校 興嘉分校座右銘》珍惜所託 視如己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