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Description
英文補習-學獅  (06)583-1001
英文補習-學獅  741 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296號 



湯馬斯‧佛里曼

Thomas Loren Friedman

在<<世界是平的>>一書中提到--------。

經濟全球化的現狀及其給人們所帶來的影響。強調今天的全球經濟一體化讓人才的競爭和流動更加直接和快速,並且產生了贏者更贏、輸者愈輸的殘酷現實,直接衝擊了人們對價值觀的理解。很多人在這種環境下感受到的是前途未卜,憂慮隨時會失去工作,因此會對未來產生恐懼感。

介紹 Introduction

我們身上的一些不理智和虛榮行為的出現,大部分原因是由於我們的知識欠缺,但是也要能夠不斷的深躬自省,時時發現自己的不足,以提升自己未來的競爭力,以免遭到淘汰

唯有跟國際接軌,孩子的競爭力才不會止於當前語言的學習,學習是靠時間堆疊的,當孩子的程度沒有被打穩,而時間又慢慢地流逝,孩子的學習意志力和興趣是會被慢慢摩耗殆盡的!!

唯有針對孩子個別的差異化,提供完整的學習計畫,以設定短中長期的目標,讓孩子了解到為誰而戰,為何而戰的共同目標前進,讓孩子能在國際舞台一展競爭力,才是我們辦學的目標和樂獅創立品牌的志業。

《善化/南科分校主任座右銘》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堅持下去,能讓你感到幸福的東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