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師資

Professional Teaching Qualities

1.大專以上學歷,英語口語流利

2.嚴格的中外師資篩選:

徵選測試(口試、筆試、聽力)試教追蹤考核

3.每月參與教育訓練與教學研討。

4.定期召開教務會議,促進交流。

5.定期追蹤考核,控管師資品質。

6.專業輔訓人員看課,持續要求教學品質。

  • 兒童英語-學獅英語
  • 兒童英語-學獅英語
  • 兒童英語-學獅英語
proimages/DSC_7424.jpg

教學服務


1.英文能力檢測

2.定期英語電輔

3.專業正音系統

4.免費課業輔導

5.英文作文訓練

6.戶外實境教學

7.四次指定小考

8.期末升級測驗

9.朗讀驗收通關

10.各式教育講座

11.每月親師溝通

12.期末成果發表

13.全英戲劇表演

14.各式節慶教學

15.朗讀演講比賽

16.英文拼字比賽

17.各式競賽訓練

18.專屬學程規劃

教學優勢

在其他體系學了四年測出來卻只有四級,但是在樂獅四年可以學到將近14級的程度,因為我們的教學成效是一般體系的3.5倍,樂獅英語當然是最強的。為什麼一樣學英文有這麼大的成效落差? 我們可以從三個角度來看:

教材

樂獅是自編教材,市面上能做到自編教材的體系極少,樂獅的教材是由教學10多年資深教務主任,依據教育部頒佈的十二年國教課綱 為主體所編撰,我們也加深了文法的深度,藉由生活英語、時事、國 際觀、自然科學等方面,增加教材的廣度,因此樂獅的教材絕對是首屈一指。

師資

樂獅的老師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利用口筆試測驗,確認老師的英語能力;利用面談性向測驗了解老師是否具備教育熱忱。

藉由一個月以上的高壓訓練建立老師教學能力,透過一次次試教考核確認老 師的確具有獨立授課能力,才會讓老師正式上線教學,並且持續進行 教學成效考核、教育訓練來維持老師的教學品質,坊間沒有第二個體系可以有這麼紮實的師資訓練。


樂獅英語-外師互動

外師互動

樂獅英語-外師互動
樂獅英語-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

樂獅英語-英語教學
樂獅英語-優秀的教師群

優秀的教師群

樂獅英語-優秀的教師群

管理

樂獅英語透過定期教育訓練,掌握老師的教學能力,並輔導主任們管理分校的方法,全面將直營校的成功方式複製。

樂獅英語,將加盟校當作直營校經營,分校們互相合作分享,保持著最新的教育訊息,樂獅,讓管理不只是管理,更是一種成長及願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