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硬體

樂獅不只要求教學專業,更致力提供孩子們優良的學習環境,因為有美好的環境,才有良好的教學成效!

從踏進樂獅英語大門,就能看到簡潔大方的櫃台及擺放整齊的展示櫃,教室寬敞明亮,舒適安全,打造出適合孩子學習的環境,處處皆能看到樂獅對孩子的用心。

兒童美語-英文補習班-樂獅

政府合法立案  消防設備完善合格

整體環境明亮、舒適,每天清潔、定期消毒,給您的小寶貝安全保障。

兒童美語-英文補習班-樂獅

完善的學習環境

馬蹄形教室座位(U-shaped seating arrangement):小班教學、面面俱到

樂獅重視教學活潑性以及師生間的良好互動,因此教室座位堅持採用馬蹄形排列,每班平均人數以15~20人為原則,藉以維護優質的教學品質。

馬蹄形教室座位

(U-shaped seating arrangement)

【 優點 】

小班教學,每位學生都是課堂上的主角。

教師可面面俱到進行雙向溝通,關照每個孩子的需求。

寬敞的教室空間,利於安排各種活潑有趣的教學活動,提升學生學習的參與度和動力。




proimages/U-shaped_seating.jpg
兒童美語-英文補習班-樂獅

一般教室

老師無法照顧到每位學生,易讓學生分心,影響學習成效。

活動空間受限,教學方式無法多元呈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