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見證
Franchisee Testimonials

嘉興嘉北分校

二十多年的文理補教經驗,從過去的寡佔市場到現在的百家爭鳴,再加上少子化,台灣補教這條路越走越艱辛。

加盟樂獅後讓我看到直營校快速的師資培訓,解決目前嘉義市場找不到兒美老師的窘境;完整的SOP流程,只要願意跟隨就可以快速切入這塊市場;總管理處鍥而不捨的輔導與督促,讓大家願意努力來達成目標。

加盟學獅-英文補習-學獅
Practical experience

實務經驗

去年樂獅英語興嘉、嘉北分校成立後,在這個非常緊繃的市場中以卓越的品質突破重圍。感謝樂獅像家人般陪伴並解決加盟校種種問題,讓我們在補教這條路上不再孤軍奮鬥。

Teaching enthusiasm

教學熱誠

因為親身感受樂獅教學團隊在英語教學上的熱忱,加上親耳聽到樂獅的學生、家長們對樂獅的肯定,我們決心加入並且榮幸成為樂獅的一份子,期許能將這樣有溫度、有程度的英語學習體驗傳播出去!

Guidance and supervision

指導和督促

加盟樂獅一年多後,實際感受到樂獅管理團隊對加盟分校的指導和督促,並在教學過程中,收到來自學生及家長們正面的反饋,我們更加地體認到加入樂獅英語是正確的決定。

執行長 黃意堯

proimages/969B9975-4.jpg
英文補習班-學英文-學獅

樂獅和其他品牌都不同,他們是真正用心、用方法在帶領和協助加盟分校成功。只要加盟樂獅英語,就一定會成功!

加盟學獅-英文補習-學獅

經驗傳承

佳里校系(佳里/麻豆/信義分校)

在自己開業之前,我曾待過其他的加盟體系。在市面上眾多英語加盟品牌中,能確實為孩子把關加盟者的品牌並不多,而能真正指導加盟者開業、貫徹一致的教學理念、替孩子把關教學品質的品牌,市面上目前只有樂獅英語!

樂獅英語提供了完善的加盟服務,讓想要從事英語補教業卻又摸不著頭緒的夥伴能藉由直營校的輔導,累積豐富的經驗;此外,各分校的無私分享,讓加盟的夥伴在經營補教業的路上能享有比業界更多的資源和經驗傳承。

歡迎來電洽詢:06-7214090

第一指名的英文學習機構

五華分校

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是我的人生目標,因為樂獅CEO – John的一句話:「既然要拚,就一定要成功;要選擇創業夥伴,就要選擇最強的!」所以我加入了樂獅。在參觀直營校的過程中,我告訴我自己:我的分校也要如此成功!

這一年來,樂獅總管理處/直營校履行承諾,在校務、輔訓、教務及運營規劃皆全力支援,從中我感受到樂獅優於同業的核心競爭力-「制定高教學標準,訓練團隊亦要達到此標準!」經過一年來的群策群力,五華分校人數已突破150人,教學品質優異,更成為重陽重劃區第一指名的英文學習機構!

歡迎來電洽詢:02-82872875

加盟學獅-英文補習-學獅
Top